close

今年的夏天要比往年來的炎熱

 

坐在水泥鋼筋所建成的大廈裡因著空調的關係非常涼爽

但土生卻覺得此刻異常寒冷

 

有些懷念老家木造的老屋子和老舊風扇機嗡嗡轉動的聲音

還有那略顯冷淡的聲音喊著自己名字的人兒

 

現在她應當還在家裡睡著的吧?打電話給她吧

思及此便馬上行動起來,撥通了號碼,響了許久才從那頭傳來慵懶黏糯的聲音

 

「 嗯~?瑞穗 」

 

「 還不起床嗎~?小飛鳥 」

 

「 土生瑞穗妳皮癢了嗎?」

 

「 唉呀呀~ 我可是好心叫小飛鳥起床的喔? 」

 

「 再叫一次小飛鳥妳回家就慘了!」

 

聽到對方彆扭又小惱怒的聲音土生忍不住噗吱的笑出來,礙於是在辦公室裡土生趕緊掩住嘴避免太大的笑聲傳出

 

「 哼!所以這個時間打過來就是想叫我起床的嗎 」

「 嗯─ 就是想妳 」

停止對對方的調笑,放緩了語調誠實的說出了打此通電話的原因

 

 

就在土生覺得對方是不是睡著了怎麼沒有回應的時候

 

「 我也想妳 」

 

全身瞬間就暖了起來,心噗通噗通的跳著,那種感覺就像是飛鳥在眼前對她說一樣

單單只是用聲音訴說出來,就能夠感受到滿腔的幸福感。

 

想見她,好想好想。

 

「 想見飛鳥,現在就好想好想 」

 

「 傻了嗎 」

 

「 飛鳥真是太不解風情了~ 」

 

「 笨蛋,午休時一起吃午餐吧,我在妳公司旁的公園等妳 」

 

聽見手機傳來了嘟嘟聲才知道對方講完馬上就掛了電話

土生嘟囔著;怎麼就不等我回應這麼快就掛掉呢!

 

 

抬手看了看錶,還有1個多小時才午休,加油土生!等會兒就能見到飛鳥了!

 

 

12點一到土生便快速的收好文件跟同事道別後小跑步的出了公司

 

在公園入口看見飛鳥後更是加快速度的跑過去

 

臉頰因為奔跑顯得紅潤,劉海也被風吹的亂亂的,微微喘著氣

 

飛鳥抬手替土生整理好劉海

「 跑著麼快幹嘛呢 」

 

調整好了氣息,溫柔的看著飛鳥

「 因為、想要快點見到飛鳥,一秒都不想多等」

 

「 笨蛋 」

 

 

 

那日土生的神情,全被飛鳥收進了她心裡的藏寶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