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迎著風張開雙手,像是鳥兒保持著優美的滑翔姿勢

轉過頭對我笑時,燦爛的、讓我有了那就是太陽的錯覺

 

 

並不是錯覺喔。

我在心裡想著。

她的確是我的太陽。

 

 

 

 

 

 

「飛鳥、小心一點」

「放輕鬆~跌倒了的話、不還有瑞穗接著我嘛~」

 

飛鳥張開雙手保持平衡,一步一步艱難的在矮牆上行走

矮牆的寬距正好一個腳的大小所以每一步都要非常小心

 

 

雖說飛鳥很有自信就算她跌倒了土生也能夠好好接住她

但土生依然非常擔心,畢竟她這個身版要接住飛鳥......

說實話土生沒有自信能夠接住,而且......也不是個出彩的肉墊......

 

 

「妳注意小心一點就是了!」

「操心鬼瑞穗、哼」

語畢,飛鳥還對著土生做了一個鬼臉

如果是動漫裡的話肯定能看到土生做了個扶額的動作

 

飛鳥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步伐明顯小心注意多了

 

 

 

其實往常放學經過這段路時也不曾說過要走上這矮牆

但是今天飛鳥希望這段路能別走的那麼快

所以才跟土生說要走看看,儘管這話並不大符合她

土生也只能隨著她這麼做,因為當土生看著飛鳥時她的眼神與平常不一樣

這一路土生除了擔憂著飛鳥會不會跌倒,也非常在意飛鳥那時的眼神似乎想要說些什麼,這令土生相當不安。

 

 

 

突然一陣風吹了過來,土生擔心飛鳥會被這陣風吹的失去平衡,轉過頭正要出聲讓飛鳥趕緊下來,卻被眼前的景象迷惑

夕陽斜照,飛鳥迎著風微微的抬起頭嘴角擒著笑,原本保持平衡的雙手此刻就像是翅膀

飛鳥就像是要乘著風優美的滑翔出去的鳥兒。

土生胸口一窒,她感覺飛鳥就要飛走,飛向她所不知道的地方去,再也沒有辦法牽著她,身邊再不會有她。

 

 

「土生瑞穗!」

此刻就是最好的時機,飛鳥大喊出那個在心裡反覆念著想著的人的名字。

 

「我喜歡妳」

不想飛鳥離開自己所以搶下她的話頭,說出了一直深埋在心裡的感情,就算狡猾也好,土生只希望飛鳥在身邊。

 

 

飛鳥看著那平時總是帶著暖糯甜甜聲音,步調溫緩的人,此刻卻顯得焦急,聲音也透著不安

似乎在害怕著些什麼身體微微的顫抖著,低著頭不看自己。

 

飛鳥突然覺得難過,心就像是被細小的針戳著,麻麻的痛著。

看著我啊,我在這裡、所以請妳抬起頭看著我,我哪裡都不會去的。

 

 

 

像是感應到了飛鳥的想法土生抬起頭看向飛鳥,她的雙眼盛滿了眼淚,背著光,模樣是那麼的無助。

土生一下子就呆住了話不成語的一直跟飛鳥道歉讓她別哭都是她的錯。

 

飛鳥完全不理會她的話,大吼著說

「土生瑞穗妳這個光長個子沒長腦子的大笨蛋!我怎麼就喜歡上妳這個笨蛋!」

 

原本還一直道歉的土生聽到飛鳥的話後愣愣的看著對方,眼眶紅了起來。

「飛......飛鳥?」

 

「大笨蛋、抱我下去」

土生還有些不太明白此刻的情形,想著先將飛鳥抱下來再說,便伸出雙手牢牢的將對方擁住

 

飛鳥雙手圈住土生的脖頸,緊緊的抱住土生輕聲的對她說

「瑞穗、我好喜歡妳」

回應她的是土生更加用力的擁抱和落在額上的親吻。

 

 

 

 

 

 

 

 

「飛鳥抖S~~我才沒有光長個子沒長腦子」

「那妳怎麼就沒有察覺到我的心意,光自己在那邊不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