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已是下午六點多,但外頭的太陽仍不知疲倦一般釋放著光和熱

守屋站在便利店的冰櫃正猶豫著要選什麼口味的冰棒

 

「 我要牛奶口味的 」

「 嗯!?喔喔 」

 

守屋拿了兩支牛奶口味的冰棒,轉身將另一支遞給此時笑彎腰的菅井

 

「 別在笑了,再笑下去我都要替瑞穗擔心她的女朋友會不會就這樣笑到背過氣 」

「 誰讓妳剛剛受驚的模樣實在太好笑了,瑞穗在的話一定也會笑的,哈哈哈 」

 

守屋對著因為強忍著笑意而肩膀不停顫抖的菅井白了一眼

 

「 再笑下去冰棒可就要化掉了 」

 

 

二、

守屋跟菅井是同屬排球社的前後輩關係

 

二年級的菅井是排球社的主將和隊長

菅井在球場上非常的可靠,性格沉穩隨時注意著隊員們的狀況

防守更是無懈可擊

 

而守屋雖然只是一年級但已經是排球社的Ace

 

 

三、

在一次的區大賽中面對 對方球員有如高牆般的攔網 守屋陷入了低潮

 

菅井走到了守屋的身旁往她的背後用力的打了一掌

 

「 就算扣殺都被攔下,我也會拼盡全力把球補上接起來,再讓妳扣殺,所以依賴我吧!」

 

「 而且排球可是六個人串連起來的 」

 

 

四、

那天菅井說話的神情和那一掌就這樣打進了守屋的心裡,時常震痛她

 

 

五、

雖然察覺到了自己的心意不過守屋並沒有打算去告白

畢竟對方已經有了相戀一年多的戀人

而那人是自己的摯友─土生瑞穗

 

 

六、

「 練習開始囉 」

熱身結束的守屋聽到菅井的喊聲便慢跑著過去

 

 

七、

忘記是在哪邊聽說的,沒有辦法成為相愛的戀人的話

 

那麼、能夠讓我成為妳球場上的戀人嗎?

 

 

 

 

 

 

 

 

 

 

 

 

 

 

 

 

 

 

 

只寫在這邊的悄悄說,此篇會是之後一系列的零篇

之後一系列的文章都會圍繞著球隊去走,至於哪些成員會是一個球隊的哪些又會是戀人就先掉個胃口w

人物大鋼跟劇情走向基本上已經完成,這一系列未必每篇都會很長,有些有極大的可能會以小短篇的形式出現

會寫這一系列純粹是因為對排球有極大的熱情才想將自己所喜歡的偶像寫在一起

後續會在我多囤幾篇之後才放出

最後!這可能是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