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妳可以說;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阿,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妳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妳。

 

 

曲起雙腿 側頭靠著膝蓋瞇起眼睛,悄悄的把手伸向那人撐著地板的手旁

勾住小拇指,輕輕的笑出了聲來,心裡填滿了踏實滿足。

 

 

「 怎麼了?笑得這麼開心 」

 

守屋將視線從相扣的小指上移開,看著織田笑彎了眼的臉,暖暖的,真的好喜歡這個人。

總是溫而緩的喚著她的名字,似是要將靈魂勾走一般,明明只是三個音節的字。

稍微使壞的捉弄織田便會聽到比往常高上一階的聲音喊著她的名字,帶著無奈的表情,卻也不會責怪她。

這樣的織田非常的溫柔。

不過偶爾也會發出奇怪的聲音『啊~~啊~~啊~~』的叫著,讓她安靜一點

就會表情嚴肅的對守屋說『我是怕茜害怕才這樣的』

『明明就是妳害怕還嘴硬,笨蛋』

 

 

守屋緩緩的躺下,枕在織田的腿上,將臉埋在織田的腹部,原先只是勾著的小指變成了十指緊扣

「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幸福」

—— 幸福的太不真實了

 

「 我也覺得很幸福 」 

織田將守屋的臉朝向自己,輕撫著她的臉,彎下腰在額上輕輕的落下一吻,笑著對守屋說著

 

 

單單這個瞬間守屋便紅了眼眶

迅速的將臉埋在了織田的腹部,圈住她的腰,緊抓著衣襬,險些便要在織田面前哭了出來

 

 

織田一開始不曉得守屋是怎麼回事,但在看到露出的紅透了的耳朵,便覺得守屋是害羞了

順著她的頭髮喚著她的名字

 

「茜」

「嗯?」

「茜」

「怎麼了?」

「茜」

「幹嘛啦!」

在聽到第三次叫喚的守屋,有點惱怒的將臉轉正對著織田

「妳終於轉過來看著我了」

「笨蛋」

說完便不理會織田,站起身背對著她,被頭髮掩蓋住的耳朵此刻紅的發燙。

 

 

「走吧,該回宿舍了」

伸出手要牽著織田回宿舍,卻在下一秒看見織田迴避自己

 

 

練習室門外傳來成員的說話聲,聲音高昂似乎很開心

但那樣的聲音卻傳不進守屋的心裡

 

又是這樣嗎.......到底——在害怕什麼?

 

守屋無視織田的叫喚低著頭快步離開,經過門口時對著要進去的土生和菅井點了點頭算是打招呼,便離去了

 

菅井在還未進門時就一直注意著守屋,很快就注意到她的不對勁

更在看到守屋眼眶裡蓄滿了淚水,心一疼便要追了過去

不過被土生拉住了手對著她搖頭

 

「奈那跟茜練習得怎麼樣? 等一會兒我跟友香結束練習要一起出去吃飯嗎?」

「動作都記清楚了也順暢了許多,吃飯的話......我在問問茜吧,我先走了」

「辛苦了」

織田揮了揮手便跑了出去

=======================================================================================
 

只要是除了她們兩個獨處的時間以外,織田都有些迴避著跟守屋有太過親密的接觸

剛在一起時守屋只覺得織田大概是害羞所以不敢在別人面前跟她有太親密的舉動

但是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就越發的覺得不對勁,那樣.....不是害羞......而是害怕跟猶豫

守屋清楚織田對自己的感情也相信彼此的感情,所以便隨著織田一樣不在外人面前有親密的接觸,連牽手也是

可每一次每一次只要突然有人織田就要把她推開的那種感覺,都令守屋感到寒心

一冷一熱,一下似在溫暖的太陽沐浴下,一下似在冰窖裡要把人凍傷,像是互相抵銷一般

 

但在堅強的心,總也有心碎的時刻。

 

 

 

織田進了宿舍便看到守屋低著頭坐在床沿,背影看起來非常寂寥

織田看到守屋那副模樣心疼的都要碎了,走過去從後頭擁抱住守屋

嘴裡一直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守屋只是淡淡的道

「吶、奈那啊、妳喜歡我嗎?」

「如果喜歡的話,為什麼不敢牽起我的手呢?」

後頭的話將原本要說話的織田給堵住了嘴,她無法解釋只能更加用力的抱緊守屋

「為什麼那麼猶豫那麼害怕呢?」

「不相信......我嗎?」

「不是這樣的!」

守屋轉過身面對著織田,手撫上她的臉

「吶、我們分手吧」

這句話不管是聽的織田還是說出口的守屋兩人都落下眼淚,模樣狼狽

守屋語調哽咽話語斷斷續續

「我們.......現在.....還不適合在一起......這樣下去只會兩個人都痛苦.....」

織田向前抱緊了守屋大聲的哭了起來

守屋回抱緊織田似要將對方融進自己的身體一般

咬著唇忍耐著不讓哭聲洩漏出來,可身體顫抖的厲害

 

 

「我會問問愛佳願不願意換房間」

守屋在離開前對織田說道

 

門裡門外的兩人同樣泣不成聲。

 

 

 

 

 

在所有人是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