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生站在門前深吸了口氣平緩情緒後緩緩拉開了馬廄的門

 

步伐有些沉重,腳步聲在此刻顯得特別寂寥,全然沒有以往來時的歡快輕鬆

 

停在了白板前看著上頭的名字差點哭了出來,仰起頭阻止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吸了吸鼻子說著「沒事、沒事的」

 

可要拿筆的手卻顫抖的厲害,腦海裡迴盪著些畫面和聲音

 

「Wolfram主人的名字什麼時候才要改成我的阿~」

 

「那也要Wolfram喜歡妳才行阿,而且妳還連上馬都不會吧」

 

「Wolfram肯定會喜歡我,因為Wolfram喜歡妳 妳喜歡我阿~Wolfram會愛屋及烏的,再說我有妳這麼厲害又美麗的教練 上馬還難的著我嗎」

 

「油嘴滑舌都是妳的歪理」

 

「我什麼時候說過歪理了呢,這是事實不是嗎」

 

「妳阿~ 拿妳沒辦法,就這麼一次也加上妳的」

 

女人看著土生的眼神溫潤如水,面對土生的調笑,寵溺的刮了下她的鼻子,聲音裡透著滿是對戀人的溫暖愛意

 

從回憶裡抽離,土生快速的在白板寫上時間後離開。

 

「該是我拿妳沒辦法才對 友香」

 

 

 

 

 

 

 

 

白板上兩個名字並排在一起 土生瑞穗 菅井友香。

 

 

 

 

 

 

此篇純粹試寫,我發現越喜歡的西皮真心越難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